五月五-奥森徒步狼人杀

时间:2018-05-05
地点:北京
行程:奥林匹克森林公园 -> 军事博物馆 -> 玉渊潭 -> 北京大学
活动类型:休闲、游玩
原计划:10位小伙伴8:30在奥森公园地铁站D出口集合,园内稍作徒步然后择一处林荫草地,铺上垫子,放上零食,自我介绍互相认识之后就开始众人期待的狼人杀。
突发情况:叮铃铃,叮铃铃…几位小伙伴在出发当天早6点收到处理bug加班电话,无奈工作为先,享乐在后,只能缺席。

集合

相约8:30在奥森公园集合,由于我是从上海来北京出差,不太熟悉北京的交通,最后集合好的时间到8:50,集合人数:5人,ㄟ( ▔, ▔ )ㄏ 。
次日在奥森公园有北马比赛,所以当天就有很多人在预跑,先徒步的计划只能搁置,找了一处草地,铺上垫子,放上零食,各自坐好。

自我介绍 & 分享各自难忘的经历

沈汉军:热爱生活,热衷户外,本次活动领队
kikyouc:百度地图前端的软妹子一枚,比较宅,喜欢旅游,为狼人杀活动所吸引
豆珊珊:金融行业的妹子,喜欢旅游
Mr.Y:百度的研发小哥
水水:来自百度上研,在北京出差,之前就关注度户外,一直想参加度户外的活动
各自难忘的经历就不告诉你们,哼╭(╯^╰)╮。

游戏 & 午餐

由于实到人数只有5人,所以狼人杀是不可能了,虽然大家都是因为狼人杀而来。但是人少有人少的玩儿法,emmmm…然后我们玩“逛三园”和“猜词”玩了两个小时,中间下了几次小雨。最后在奥森公园里面稍微走了一会,因为杨浩宇同学另外有约,先行离队,无缘“血战大盘鸡”的美味,哼╭(╯^╰)╮。
集合照,拍照的小姐姐带的小朋友很可爱要跟我们一起合影

下起了小雨,还好带的伞足够,照常愉快的玩耍

玩累了,出奥森公园觅食啦!



血战大盘鸡,血战大盘鸡!!!非常好吃,在北京西站附近哦~

参观军事博物馆

午饭后的活动只剩下四个人了,商量了下去了附近的军事博物馆参观,正好大家又都是第一次去,看到了很多抗战时缴获的武器,深感出生在和平年代的幸福。沈汉军同学对此了解的比较多,全程给我们三个妹子解说介绍,棒棒哒!
开始参观军事博物馆啦



玉渊潭

参观完军事博物馆,又去了附近的玉渊潭,毕竟都是妹子,遂坐船游湖,在湖中吹着微风,吃着小零食,聊着八卦,一个小时很快就过去了。

骑行 & 晚餐

因为我是来北京出差,所以小伙伴都尽量在满足我的要求,中途我还挺想去北京的高校看看,于是决定骑行去北大,途中还穿过人民大学,不过某领队说大概骑行半小时就到,结果足足骑行了一个半小时(领队这个大忽悠!!!),可把妹子们累坏了/(ㄒoㄒ)/~~,但是万万没想到,来到北大门口,正值校庆,需要预约才能进去,没办法,生活总是充满惊喜和无奈,那就只能去大吃一顿啦,哈哈哈~


晚饭在一个评分很高的牛蛙店(老佛爷),很多人排队,9点才吃上。
附上地址:成府路29号国际食尚苑1期3层-6(城铁13号线五道口站A北口出向东100米)

总结

首都一日游的行程自由而有趣,趁兴而来,尽兴而去,虽没玩成狼人杀,但有新的伙伴,新的故事。
附上队友们合力的总结小诗一首:

奥森游戏忙 血战美食香
军博中华旺 渡船玉渊潭
骑行北京城 清北最抓狂
佛系蛙最香 百度户外强